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IBM經典薄膜鍵盤開箱!

t430s的鍵盤真的很好打,但有時還是需要打電動,打電動用筆電鍵盤打真的不是很好,再加上桌面空間太大,感學很空(誤)所以想購入機械電競鍵盤,上網找找找,隨隨便便都破3000,上對岸淘寶找,真有600以下,還有七彩燈光,但家父卻說,你電玩又沒打多兇,只是業餘玩家,應該無須用到電競鍵盤,因此勉強用家裡的便宜薄膜鍵盤,但那打起來實在是.....因此還是上網找,沒想到這個300有找的ibm/lenovo 便宜鍵盤就被我找到,據mobile01網友表示,該時期的薄膜鍵盤很好打,和目前市面上的不少機械鍵盤有得比,而且便宜耐用,又沒有我用不到的七彩燈光,沒想到家父10年前買ibm電腦時送的鍵盤居然和上網查的一樣,且家父買了小紅點鍵盤後就被打入冷宮,因此小弟便撿來用了。

開箱


剛拿到後,便試打了一下,這手感真的不得了,爽度100分,是一款很適合我得鍵盤,
但,沒想到我遇到了個麻煩,就是...

就是這接頭居然是早期ps2的接頭,不是那個遊戲主機喔!但總之.....

告訴我,怎麼接?因此jerry我買了個法寶

ps2轉usb的轉接頭,這下接上去就可以用了

這下終於可用了,玩電玩還是用鍵程深一點的鍵盤比較好。
晃到了QQ 總之這款鍵盤的cp值真的很高,又符合我的需求,因此我大推它,除了要多買一個轉接頭以外,其實都很好,而且轉接頭才100多塊,不算太貴。
ps:以後電玩打得爛不能牽拖試鍵盤爛了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

最新文章

老蘋果不會玩新把戲? Ibook G4 in 2019

影片網址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JQicF5yH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