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敗家!KINYO SoundBar US-301 音響開箱!

從古至今,大部分的筆電喇叭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就是爛!基本上我都是用一個外接的小音箱來聽音樂,而這種便宜小音箱的聲音真的只比筆電好一點,不過因為我是木耳,所以就這樣用了好幾年了...


          原本使用的外接小音箱
    而近日,在聽音樂時發現小音箱的聲音怪怪的,開始有了雜音等等,因此覺得真的該換了。
因此....

敗入這個比原本大5倍的音箱,總長度比我的筆電再長一點
目測裡面有3個喇叭
這個音箱是使用usb供電,再用音源線接上電腦,所以不用像以前那個小音箱還有驅動程式的問題(雖然windows 會幫你裝好)
擺的真剛好....

接線!
接線!
接著開機測試一下...
音質真的比原本的小音箱好很多(廢話不然我買來幹嘛的)
音量大很多,不過因為我是接筆電,要不然其實放在桌上型電腦的螢幕下其實更適合。(想敗外接螢幕)
聲音大很多,雖然我是木耳,但真的是有感提升,聽音樂的爽度整個大提升,敗的非常非常值得! 

1 則留言:

  1. As soon as I noticed this web site I went on reddit to share some of the love with them. “A sect or party is an elegant incognito devised to save a man from the vexation of thinking.” by Ralph Waldo Emerson. 검증사이트

    回覆刪除

1

最新文章

老蘋果不會玩新把戲? Ibook G4 in 2019

影片網址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JQicF5yH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