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二手iPhone開箱!iPhone6 Plus 一個月心得,又神速關箱?

繼上次關箱iPhone5後,需要購入新手機來使用,而個人喜歡購買二手商品(純粹賭人品)來使用,而比對價格後,買下了這支二手iPhone6 Plus來作為一般日常使用。
而現今2018年底,iPhone6/6plus的二手價已經非常親民,大約都落在5000元上下,因此若以現在的價格,入手是非常划算的喔!不過效能呢?以我個人來說(1個iPhone5都能用到2018的傢伙),平常主要是line、打打電話,收收email等非常不吃效能的需求,因此對我來說買二手手機其實非常ok,且這代的ios12優化的非常好,速度打破了以往[越更新必定越慢的魔咒,因此我認為現今入手iPhone6系列的時機點非常好。
欸!講了太多廢話,現在就來看看手機吧!
 老實講,外觀其實非常新,剛買回來時真的覺得很爽,且從4吋螢幕的i5換到5.5吋的i6p,當下感覺非常震撼,看影片時非常爽。
   歸功於ios12的優化,這支手機的速度非常快,開啟應用程式都非常迅速,當然你不能看現在最新的手機相比,但比起i5,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夠了。
不過剛剛講的全是優點,那麼缺點呢?
iPhone6有名的通病[彎曲門],剛買回時,賣家妥善使用,因此光用肉眼是看不出有彎曲的,不過因為我個人習慣裸機(即使有買保護套),也常常將手機放在口袋使用,因此我慢慢發現這手機真的會彎掉....雖然目前不影響使用,不過心裡還是不太踏實的....有時還是會擔心引響觸控。
  這張還不是很明顯,不過可以從音量鍵附近看出稍微有些許的彎曲現象
   這張就很明顯了,電源鍵周圍確實有明顯的彎曲現象。
  最後我們總結一下這隻iPhone Plus 的優缺點
 優點:
  螢幕大,看影片爽且價錢不錯,對比i5,相機有明顯的進步,而歸功於ios12的優化,整體使用起來是流暢的,也因為機子停產了,配件非常便宜。
 缺點:
 機身大,常常失手摔到,手機放口袋就彎曲。
  為何最後選擇關箱?
 機身過大對我來說非常困擾,因為常常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所以需單手操作手機,而5.5吋的大小對於單手使用事非常不友善的,因此最後決定脫手,對我而言,手機是工具不是娛樂玩具,因此我注重的是手機的實用度,你說iPhone6 plus 不好嗎?其實不是,我認為只是它不是和我罷了,沒有完美的手機,只有適合的手機,我想iPhone6plus真的不太適合我,因此最後脫手給朋友,而我的下一隻手機是?先賣個關子,下篇文章就會公布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

最新文章

老蘋果不會玩新把戲? Ibook G4 in 2019

影片網址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JQicF5yH04